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概况>园所动态>园内活动>详细内容

“我心向暖,阳光万里”——2020年沙洲幼儿园新生家长会

来源:张家港市沙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0-09-01 01:30:56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,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,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,促进家园沟通,提高家园共育水平。2020年8月31日下午13点30分,沙洲幼儿园在多功能厅召开了新生家长会,全体小班新生家长参加了会议。会议上,黄园长首先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、师资队伍等,让新生家长们了解幼儿园的一些基本情况。接着,由各班老师就“稳定新生情绪”、“家园配合”等方面跟家长进行了交流。老师们向家长提出了幼儿入园需做的一些准备(心理准备、生活准备、语言准备、交往准备、学习用品准备等)和注意事项,以帮助孩子尽快适应幼儿园的新生活。就家长最关心的幼儿在园一日生活作息时间、学习、生活、游戏等内容作了详细地介绍,使新生家长对幼儿园有一个全面的了解,更快地融入到幼儿园中去。老师们还介绍幼儿园的安全卫生保健工作,以及如何做好家园配合,让家长了解班级老师的工作状况,使家长更理解、更支持班级老师工作,更好地配合幼儿园工作。

新生家长会在真诚、和谐地氛围中结束了。通过召开新生家长会,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,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,从而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,增进对幼儿园的可信度,为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和幼儿入园做好充分准备。短暂的会面,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的距离。相信新进入沙洲幼儿园的小沙粒们,会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,会像小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!

2f3cca8261a9435783ee67f19e1ad235.jpg

eadc620f26ae4700ac08dafcceaf12ed.jpg


终审:沙洲幼儿园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