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园所概况>园所动态>教师活动>详细内容

悦读、思考、成长

来源:张家港市沙洲幼儿园 发布时间:2020-11-12 13:45:2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为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,进一步丰富和提升读书的内涵,沙洲幼儿园开展了阅读《即兴课堂——幼儿园生成课程实践》、《早期教育中的生成课程》分享活动,组建研读小分队,坚持每天打卡阅读,目的是让每一位教师都能与好书交友,与智慧牵手,努力造就一支具有现代教育思想、扎实专业知识、良好教学方法的高素质教师队伍,让书籍为教师开启一扇心灵之窗。教师阅读书籍之后,自由选择书籍中值得学习、深入探讨的一个知识点、知识块领读,把握书籍中的重点,提高学习效率,大家集思广益,把自身的感悟进行分享。

21c11cf5a4134233b8c03a8ece7fb5fe.png

d4a7f******504cde8bf3d627c1e17dc9.jpg

6493407e70e24675bc5b6697379bd4b1.png



终审:总务室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